>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曝曾“嫉妒”张玮 神秘嘉宾登场引爆泪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友张玮来助阵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将迎来拥有独特嗓音的创作型音乐才子——金志文。金志文初来乍到就被节目组以极大的“热情”迎接,因为金志文是东北人,主持团还特意换上了东北农村二人转风格的一身装扮献上了一出充满了“大碴子”味的生动小品,还用他所熟悉的东北大秧歌伴舞站在 “拖拉机”上隆重出场演唱《我的家在东北》,引起一片笑声掌声欢动!

  金志文遇花式挑战 “灾难级”音痴吓坏金志文

  之后节目组向金志文发起了各种“变态”挑战,“疯狂传送带”:不仅在传送带上吃蛋挞、喝牛奶、还被面粉鼓风机吹成“白面大侠”,这些 惨无人道的“折磨”没有把他吓退,金志文勇敢地冲了上去挑战“超强音浪”,唱出了可能是他生平最“狼狈”的一次歌。

  不仅如此,金志文还要挑战六位“奇葩”主播,凭借第一印象选出一位“歌神”与之合唱。在这些“演技一流”的创作型萌妹、火辣身材御姐、文艺吉他青年中,他能否通过重重关卡,成功躲开“灾难级”跑调“音痴”,选出“歌神”呢?

  金志文自曝曾“嫉妒”张玮 神秘嘉宾登场引爆泪点

  之后节目组还为金志文准备一份惊喜“大礼”,请来好友张玮。两人互揭“老底”,大谈“在一起”的原因竟然是两人都不红,如此耿直的理由让现场观众都捧腹不已。互为“损友”的两人更是一言不合就开始互相吐槽,张玮连当年金志文“蹲马桶”的“黑历史”也爆出来,最后两人带来一首摇滚版《法海你不懂爱》,“基情”满满的表演“嗨翻”了现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而节目组给金志文准备的“惊喜”可不止如此,由金志文母亲“远程遥控”,节目组精心制作的牛肉汤,已经让久未归家的金志文哽咽不止,然而下一秒,神秘嘉宾突然登场,让金志文的情绪突然失控,泪流满面!是谁的到来让金老师瞬间泪奔呢?更多精彩瞬间和谜底揭晓尽在山东卫视本周日晚的《超强音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899815.shtml report 1408 好友张玮来助阵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强音浪》将迎来拥有独特嗓音的创作型音乐才子——金志文。金志文初来乍到就被节目组以极大的“热情”迎接,因为金志文是东北人,主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