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2》刘璇化身“雪美人” 空中大玩劈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璇上演冰雪奇缘

  搜狐娱乐讯 作为曾经体操界的颜值担当,刘璇一直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璇美人”,尽管已为人母,刘璇产后依然保持着姣好的身材,堪称辣妈。在明晚21:20即将播出的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中,刘璇再次大展颜值魅力,穿着一身雪白的披风完美化身“雪美人”,惊艳全场。更在高空水晶球中大玩劈叉、倒立,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接连上演,一展“体操皇后”的雄风。不为人知的是,在舞台上看起来自信满满的刘璇,其实也因恐高而腿软发抖,在练习时还被达人老师吊在8米高空!

  为克服恐高难题 刘璇被吊8米高空

  从运动员到北大学生、艺人、裁判,刘璇一直在不断地“跨界”尝试不同的人生,自从加入《花漾梦工厂2》后,“体操皇后”也体味到了不少运动场外的艰苦。在这期节目中,刘璇将要挑战“高空水晶球”,为了克服恐高,达人老师“狠心”地直接将刘璇吊在了8米的高空中,让她体会“上天”的滋味,这让运动员体质的刘璇根本招架不住。

  早上因为儿子“雄赳赳”高烧39度,刘璇还差点放弃比赛,恐高的她被吊8米高空后更一度崩溃,但刘璇仍含泪表示:“希望雄赳赳能感受到我的力量快点好起来。”随后在练习过程中,刘璇不但积极去克服恐高难题,更大展“体操皇后”的威风,劈叉、倒立各种高难度动作接连上演,令人叫绝。明晚刘璇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惊艳的表演呢?

  田亮骑摩托玩命走钢丝 何雯娜挑战“人体蹦床”

  本期田亮更加“玩命”,将要挑战“骑摩托车走钢丝”。从来没骑过摩托车的田亮,连油门和刹车都找不到,更不用说在摇晃的绳索和摩托车上面松开双手做花式动作了。面对这前所未有的难关,田亮会如何克服呢?

  被誉为“蹦床公主”的何雯娜在蹦床上度过了无数个日夜,而这次她竟然遇到了“人体蹦床”——竞技啦啦操,她要在拉拉队员们的支撑下单脚站立、高空抛接等。无比熟悉蹦床的何雯娜这次却对“人体蹦床”无可奈何,因为重心不稳甚至还擦伤了队友,何雯娜能克服难关完成表演吗?

  何洁展“小龙女”特技 伊一挑战“史上最丑项目”

  本期何洁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顶着用时两小时精心打造的妆容,化身“京剧花旦”玩转飞绳秀。尽管在舞台上一脸淡定,但在练习时,何洁因为手臂力量不足多次失败,还在听闻没有威压后吓得目瞪口呆。但经历了无数次的练习后,何洁在绳子上劈叉、下腰、侧躺,大展“小龙女”特技,令人感慨。

  同样拥有强劲舞蹈功底的伊一,这次在“十字吊环”面前却败下阵来,自叹不如。因为多次失败,她还戏称“这是史上最丑的项目”,更对导演组说“真的不能霸蛮”。究竟她能顺利完成挑战吗?

  谁的表演会获得观众的青睐?谁又能赢得晋级的先机?明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898369.shtml report 1961 刘璇上演冰雪奇缘搜狐娱乐讯作为曾经体操界的颜值担当,刘璇一直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璇美人”,尽管已为人母,刘璇产后依然保持着姣好的身材,堪称辣妈。在明晚21:2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