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家了!刘德华今日出院 晒近照敬礼感谢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回家了!刘德华今日出院 晒近照敬礼感谢粉丝
刘德华坠马受伤住院两个月
刘德华坠马受伤住院两个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回香港入住养和医院接受治疗至今已近两个月,今天终于顺利出院回家休养,华仔开心在官网留言向粉丝宣布“我回家了”!

刘德华出院
刘德华出院


  刘德华在官网留言,“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体检!傍晚检查结果出来……我在病房里,安静地坐在轮椅上,平静的听医生解释,医生说着…… 我其实什么都没听见,直到他说:‘你可以回家了!’我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可惜我当时能力做不到……亲爱的家人,我盆骨骨折愈合的情况很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的伤也已慢慢修复,一切都开始晴天! 勿念……就在这个,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在这一段时间,让我有足够的空间休养,媒体对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受到的。大家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个祝福,每一声叮嘱,都是我的灵丹妙药。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华仔”。

  【事件回顾】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抵港,凌晨1点左右接送华仔的医疗车抵达养和医院,抵达养和时,因为太多媒体,导致他的担架无法运下车。十五分钟后,头戴cap帽和口罩的华仔终被抬下车,额头上有伤痕,但状态清醒。据悉,朱丽倩对老公受伤一事大为紧张,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方便全程陪伴照料。不过朱丽倩担心与刘德华同时出现会引起混乱,所以一到香港,即早一步离开机场,赶到医院打点一切,让老公可以安心休养及通宵陪伴。

  当医疗专车到达医院时即传闻四起,有媒体说拍摄到朱丽倩,更有媒体指朱丽倩同车陪伴到达医院,更扶着流动病床落车,其后又指另一位戴帽及口罩,坐在车上未有下车的人是朱丽倩,令医院不同地方突然出现多名“朱丽倩”,经向刘德华身边人查证后,得悉朱丽倩并没有同车到医院。

  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朱丽倩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刘德华坠马抵港额头有伤

  接送华仔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前日意外发生后,华仔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华仔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华仔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华仔也在差不多同时于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888487.shtml report 4217 刘德华坠马受伤住院两个月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返回香港入住养和医院接受治疗至今已近两个月,今天终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