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嫣手写英文卡片劝李亚鹏戒烟: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嫣手写英文卡片劝李亚鹏戒烟: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李亚鹏和女儿李嫣
李亚鹏和女儿李嫣

李嫣送给爸爸李亚鹏的手写英文卡片
李嫣送给爸爸李亚鹏的手写英文卡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9日报道,很久没有在电视屏幕露面的内地男星李亚鹏,在节目中首度讲述和女儿李嫣在生活中的小故事。谈及近20年来有何转变时他说:“我女儿的到来,给予了我人生最大的变化”。随即将李嫣在情人节亲手给他制作的巧克力当做小礼物送给主持,还首度展示女儿送给他的生日贺卡!

  卡片中写道:“一天天的过去了,你还在抽烟,每一次抽烟都在伤害你的身体,这是你45岁的生日,我不会再跟你说第二次,我爱你,如果你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想要这样的“小情人””、“李老师的视频,帐号被关之后开始研究厨艺了吗?”更有网友调侃道:“李先生,为了女儿快把烟戒掉吧”。

  【父女互动有爱】

  >>>李嫣跟李亚鹏游旧金山 潇洒不羁神情似王菲


  2月13日,李亚鹏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携女儿逛美国,并逗趣写道:“路遇一小妞儿 一路跟随 结伴而行 请她喝了一杯咖啡 终于情定旧金山'。照片中,李嫣披长发潇洒潮范儿十足,父女两人非常有爱。

  >>>李亚鹏新年携女登大觉寺 李嫣腿长有范儿!

 李亚鹏带李嫣登大觉寺

   此前,李亚鹏晒出与女儿李嫣一起攀香山,造访大觉寺的照片。他发文感慨道:“在一座客居的城市里,除了生活和工作,对这座城的山水和寺庙也如此的熟悉,才会觉得自己真的成了这座城的人。”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穿黑色羽绒服,李嫣小小年纪已有长腿,走在爸爸李亚鹏的前面,颇有妈妈王菲的风范。

  >>>李亚鹏带女儿度假海边狂奔 李嫣长发飘逸

 李嫣、李亚鹏

  褪去“演员”身份的李亚鹏,如今正全力朝着商人和好爸爸的角色转变。1月,李亚鹏身边好友晒出他与女儿在海边度假照。

  照片中,李亚鹏与女儿李嫣在海边狂奔,而他更是戴上了一顶船长帽背着亮色双肩包,而李嫣则是身着红色泳装,奔跑时一头长发飘起,画面十分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878314.shtml report 4419 李亚鹏和女儿李嫣李嫣送给爸爸李亚鹏的手写英文卡片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9日报道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