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 网友大呼:明智!

  张艺兴(资料图)

  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的公告

  网友均表示支持

  搜狐娱乐讯 张艺兴因在《极限挑战》中呆萌表现圈粉无数,近日,EXO开办演唱会,DREAM MAKER ENTERTAINMENT 官方Facebook发文,称张艺兴无法参加音乐会,有众多粉丝表示在限韩的敏感时刻,他的此种做法很明智,表示支持。

  昨日,DREAM MAKER ENTERTAINMENT 官方Facebook中告诉大家关于EXO PLANET 3 - EXO'rDIUM的这则消息: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其他承诺,LAY将无法参加以下音乐会。去年张艺兴改微博认证以前的是:EXO—M成员LAY,后来修改成了:歌手、演员 张艺兴。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那时候的张艺兴并没有去掉简介中的EXO。不过现在再看,简介只剩孤单单的张艺兴了。

  此前,张艺兴曾缺席EXO日本巡演、EXO新专辑回归发布会等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67191.shtml report 923 张艺兴(资料图)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的公告网友均表示支持搜狐娱乐讯张艺兴因在《极限挑战》中呆萌表现圈粉无数,近日,EXO开办演唱会,DREAMMAKERENT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