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工作人员吐槽内地 网友质疑为何要来捞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熙》工作人员吐槽内地 网友质疑为何要来捞金?
 《康熙》工作人员

吐槽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康熙来了》工作人员随蔡康永来内地做节目,在社交网站上吐槽内地车难打、饭难吃、人很腻,引起网友热议。

  3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叫潘劭中的《康熙》工作人员在脸书上吐槽来内地工作车难打、饭难吃、人很腻,他写道:“明明才来北京两个礼拜,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就开始思念台湾的食物,还有台湾的朋友们。之前欧娜还一直嫌弃说看我看到好腻,我还玻璃心,现在我真的看到每个人都好腻,还有难吃的外卖,恼人的打车司机,我都好腻好腻好腻,上脸书要翻墙真的好腻。每天穿差不多的衣服也是腻到不行,其实我在台湾也是穿那几件但在这里就是好腻。顺便一提这边的肉松面包的肉松是淡褐色的,我没吃因为不太确定那是什么肉做的”。

  对于他的言论,有网友质疑他是地域歧视,并称“既然嫌内地腻为什么要来捞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59665.shtml report 1329  《康熙》工作人员吐槽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康熙来了》工作人员随蔡康永来内地做节目,在社交网站上吐槽内地车难打、饭难吃、人很腻,引起网友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