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6天票房4.52亿 林宥嘉推广曲MV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狼叔悲壮谢幕
狼叔悲壮谢幕

  搜狐娱乐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止到3月8日,上映6天取得约4.52亿人民币票房,许多观众称被片中两代金刚狼的“父女情”打动,重新认识了金刚狼这一非常人性的超级英雄。

  由林宥嘉倾情献唱的《金刚狼3》的中国内地宣传推广曲《让世界毁灭》MV日前也已经曝光,加之末日感的电影画面、混剪的“狼”元素的场面相辅相成,整支MV流露出英雄暮年的绝望感与孤独感。

  林宥嘉表示:“很高兴能演唱《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中国推广曲,我一直非常喜欢《X战警》系列电影,也非常喜欢金刚狼这个角色。这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我与大家一样非常舍不得他,饰演这个角色17年,他值得盛大的告别。我们一起到影院陪他血战到底,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这首歌。”

X教授也老了
X教授也老了

  MV采用了混剪方式,将林宥嘉的演绎与为本首歌量身打造的“金刚狼元素”画面进行剪辑。歌曲与画面的呈现相得益彰,展现了绝佳的融合——MV整体昏暗的色调营造压抑的氛围,快速的剪辑节奏绷紧着观众的神经,整体画面在精致之余也透露出末日的冰冷。

  电影中,暮年的金刚狼罗根自愈能力下降,但为了保护与他有神秘渊源的小女孩X-23劳拉,不得不和找上门来的反派组织进行惨烈而撼动人心的殊死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34593.shtml report 2661 狼叔悲壮谢幕搜狐娱乐讯《金刚狼3:殊死一战》(简称《金刚狼3))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止到3月8日,上映6天取得约4.52亿人民币票房,许多观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