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战狼2》剧组再遇风波 与劫匪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战狼2》海报
《战狼2》海报


  搜狐娱乐讯 吴京导演新作电影《战狼2》在非洲拍摄,近日,剧组成员在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又与一场大型抢劫案擦肩而过。

吴京在机场与劫匪擦肩而过 机场高速拥堵
吴京在机场与劫匪擦肩而过 机场高速拥堵

《战狼2》剧组南非看景遭抢劫
《战狼2》剧组南非看景遭抢劫

  今日吴京微博发文称:“从机场到驻地20公里竟然开了四个多小时,谩骂声中忽然从广播中知道真相,我们瞬间安静!”。原来,不少于8名劫匪驾驶警车闯入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在停机坪劫走准备装机运往伦敦总值1500万美元的货币,万幸的是,在发生抢劫时,《战狼2》剧组刚刚离开,与劫匪擦肩而过。

吴京在南非街头
吴京晒照

吴京在南非街头
吴京在南非街头

  这已经不是《战狼2》剧组遭遇的首次安全威胁,春节之前,《战狼2》剧组就在非洲遭遇抢劫,年后拍摄时,剧组所在拍摄地,又因为警报鸣响而撤离拍摄地,如今又与持枪抢劫劫匪擦肩而过,每一次都让人充满担忧。好多网友留言提醒吴京,不要因为拍个电影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了,希望早点杀青回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28920.shtml report 2477 《战狼2》海报搜狐娱乐讯吴京导演新作电影《战狼2》在非洲拍摄,近日,剧组成员在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又与一场大型抢劫案擦肩而过。吴京在机场与劫匪擦肩而过机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