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酒窝随高云翔吉他摇摆 灵魂舞者已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璇高云翔一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董璇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小酒窝的视频,并称女儿是“灵魂舞者”。视频中,高云翔谈着吉他,女儿小酒窝坐在床上,随着爸爸的音乐起舞,一会举起小手,一会摇摇脑袋,看起来非常高兴。

  据悉,2011年,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6年迎来女儿小酒窝。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爸爸伴奏,酒窝跳的真的是开心!”“好幸福的一家,麻麻美,爸爸帅,宝宝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28217.shtml report 2094  董璇高云翔一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3月9日,董璇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小酒窝的视频,并称女儿是“灵魂舞者”。视频中,高云翔谈着吉他,女儿小酒窝坐在床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