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正方回应与张蓝心恋情:目前是好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正方回应与张蓝心恋情:目前是好朋友
尹正张蓝心被曝恋情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尹正张蓝心疑似恋情曝光,两人早前被拍到一起外出,当街拥抱、牵手、甜蜜互动不断,最后一同回家度过浪漫一夜。尹正公司向媒体回应恋情:“目前是好朋友,尹正也是跆拳道黑带,谢谢大家关心。”

  今日上午,张蓝心则是懒理恋情曝光,只是在微博晒出一张旧照庆祝巴萨赢球,还写道:“哎哟,我这一颗巴萨红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3971.shtml report 666 尹正张蓝心被曝恋情搜狐娱乐讯 3月9日,尹正张蓝心疑似恋情曝光,两人早前被拍到一起外出,当街拥抱、牵手、甜蜜互动不断,最后一同回家度过浪漫一夜。尹正公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