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曲捞>薛之谦自夸太帅太红 见偶像秒变小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深情演唱
薛之谦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在《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之后,由江苏卫视再度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节目《金曲捞》即将重磅推出。

  日前,包括薛之谦、何洁、金志文成为第一批"唤醒师"的消息让无数歌迷激动又期待。而记者了解到,薛之谦成为唤醒师,竟然是被原唱"点名",而这位原唱又恰好是薛之谦的偶像。现场,这种"赏识"先是让一贯幽默、此次又本就身在"叨叨团"之列的薛之谦开玩笑,"为什么点我?因为我帅啊!"随后正襟危坐,一秒变回小粉丝。

  因为超强段子手实力,惟愿世界和平的薛之谦向来就是综艺节目中的搞笑天王,去年在《金曲捞》的试播版本《端午金曲捞》中,他的表现就令人印象深刻,比如开场就说自己的歌被7个人唱过都没有唱红,跟赵英俊的互动也收获爆笑连连。这次在《金曲捞》中重回"叨叨团",薛之谦仍然是队伍里的一枚开心果,据参加过第一期节目录制的粉丝透露,他跟黄国伦的"互怼",简直是节目中的又一大亮点。被原唱指定为唤醒师,薛之谦自诩是"因为帅",更表示"我和他都比较红"。由这首唤醒曲目生发出"写歌灵感",他还坦言自己经历过两段刻骨铭心的情伤,当然现在已经"走出去好远"。但是,开罢玩笑,薛之谦正经变回小粉丝,直言这位原唱是自己的偶像,"我再没钱的时候都买过他的正版CD,每一张都有!"

  而原唱本人跟薛之谦之间还真的有缘分,据说,2005年薛之谦出道时就让原唱印象深刻,但他随即被薛之谦吐槽"认识十几年一张合影都没有过"。

  所以,这位跟薛之谦渊源匪浅的原唱到底是谁?让我们一起期待《金曲捞》的首播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2502.shtml report 1260 薛之谦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在《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之后,由江苏卫视再度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节目《金曲捞》即将重磅推出。日前,包括薛之谦、何洁、金志文成为第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