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儿子给我端上来!孙茜产后语误吓坏了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把儿子给我端上来!孙茜产后语误吓坏了老公
孙茜微博截图
孙茜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蔡远航日前发微博爆料孙茜产后用餐要“把儿子给我端上来”,惊得他哑口无言,并调侃其一孕傻三年。今晨,还在坐月子的孙茜转发该微博澄清是语误,想说的是“推”上来,并对老公放狠话:“儿子识字以前请把这条微博删掉!”

  有网友留言:“猝不及防的吃了一把黄金狗粮!”还有网友催生二胎:“生完儿子,再准备生个闺女,将傻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96466.shtml report 555 孙茜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蔡远航日前发微博爆料孙茜产后用餐要“把儿子给我端上来”,惊得他哑口无言,并调侃其一孕傻三年。今晨,还在坐月子的孙茜转发该微博澄清是语误,想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