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晒儿子与小玩伴玩耍照 却闹了个乌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波晒儿子与小玩伴玩耍照 却闹了个乌龙...
黄海波微博截图
黄海波微博截图

黄海波带儿子与小伙伴玩耍
黄海波带儿子与小伙伴玩耍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黄海波带儿子与小玩伴玩耍,并晒出四个小朋友萌萌的脚丫照,配文:“四只萌萌哒的小脚丫。”网友纷纷立即留言纠正“四双,八只 ”,原来黄海波将“四双”写成了“四只”闹了一个大乌龙。

  黄海波与妻子曲栅栅2015年8月生下儿子,黄海波也偶尔在微博上分享与儿子的亲密互动,家庭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95111.shtml report 1015 黄海波微博截图黄海波带儿子与小伙伴玩耍搜狐娱乐讯3月9日,黄海波带儿子与小玩伴玩耍,并晒出四个小朋友萌萌的脚丫照,配文:“四只萌萌哒的小脚丫。”网友纷纷立即留言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