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空海》完美收官冯绍峰郭碧婷唐朝续写童话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已于昨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该剧以温暖走心的剧情、用心的场景搭建、良心的特效呈现以及演员们在线的颜值和演技,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星空海》刷新开播收视纪录收视网播热度持续飘红

  《那片星空那片海》凭借沁人心脾的清氧画风、扣人心弦的梦幻爱情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美学,从开年古装剧的热潮中突出重围,一开播即斩获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并打破近几年湖南卫视周播剧的开播收视纪录。昨晚的大结局之夜中,CMS52城收视率0.735%,市场份额5.145%,再夺同时段收视第一,成绩喜人。与此同时,《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各项网络指数也同样亮眼,《那片星空那片海》的百度指数自首播后飞速走高,“那片星空那片海”电视剧等相关词的搜索指数倍增。更加惊喜的是,在大结局之夜,“那片星空那片海”关键词也再度登上热搜榜单,截至目前#那片星空那片海#话题获得4.7亿的阅读量与62.9万人次的讨论量,一系列可喜的数据足以证明《那片星空那片海》在荧幕前获得的关注度。《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剧组主创在精准把握年轻群体受众的基础之上,匠心打造这部梦幻系童话,希望能够通过沈螺和吴居蓝之间浪漫的爱情,向观众们传达出回归自然的积极生活态度。

  冯绍峰海中幻化泡沫童话爱情悲剧收官引泪崩

  《那片星空那片海》融合了诸多新鲜元素,不仅以现代化的方式打开了传统文学作品,且自发形成了返璞归真的自然美学概念。剧中既有浪漫梦幻的爱情故事,又有不同家族的灵珠夺取暗战,爱情与荆棘并行的曲折故事,令许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吴居蓝(冯绍峰饰)和沈螺(郭碧婷饰),愉快的乘着小船飘荡在无际大海之中,仿若置身于被璀璨星空包裹的童话之境,两人亲密相依,似乎时光静止,浪漫的气氛令人不禁沉醉。然而,跨越身份的二人终究未能逃离宿命,吴居蓝在海底中慢慢飘散化为泡沫,无声的消散于大海之间,徒留沈螺一人于海中独自悲伤。昨晚的大结局播出之后,令不少观众和粉丝倍感惋惜。不过,这场返璞归真的爱情童话,最终以这样的方式落幕虽然涂抹上了一层悲剧色彩,却有意蕴深长。其在保留了童话故事的梦幻色彩的同时,又为观众们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让观众们更加期待后续故事的展开。而这样大写的悲剧,无疑在近年来趋于一致的偶像剧结局中,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由冯绍峰、郭碧婷继续担纲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目前已结束拍摄,冯绍峰、郭碧婷将在剧中续写前缘,为观众们继续上演浪漫温馨的爱情童话。深蓝夫妇踏浪而归,穿越唐朝续写东方童话,一段漩爱虐恋唯美来袭,一个传奇之旅华丽启程,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6843.shtml report 1805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已于昨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该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