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者》曝徐静蕾特辑 坦言拍摄中曾一度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徐静蕾现场指导
导演徐静蕾现场指导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电影《绑架者》曝光了一版徐静蕾导演的特辑,该特辑记录了徐静蕾执导电影《绑架者》的过程。徐静蕾表示她一直以来都希望做一些不同的挑战,警匪动作片太讲究逻辑,每次都令她再三推翻自己,这部电影也是她做导演以来在剪辑上花费时间最长的作品。不仅如此,特辑中的徐静蕾,在片场一丝不苟,充当摄影师、编剧,剧照师、道具师和演员陪练,一人饰演多角,可谓剧组全能手。

  在这次《绑架者》徐静蕾特辑所曝光出的电影花絮中,我们可以初窥电影中的惊险场面和刺激的镜头,当这些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是连贯的,但其实都需要工作人员的反复琢磨和推敲,才能呈现出来,老徐也坦言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曾一度崩溃,因为执导动作警匪片非常考验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在片场,忙于工作、晕头转向的老徐甚至一不小心撞上了玻璃,又呆萌又令人心疼。

徐静蕾与白百何讨论角色
徐静蕾与白百何讨论角色

  在特辑中,徐静蕾还讲述了选择白百何、黄立行和明道三位演员来出演自己新电影的初衷和理由,并表示在她心目中,三人是非常符合影片中人物形象的。其实对徐静蕾和三位主演来说,《绑架者》都是一次从未有过的尝试,每个人的角色都有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现。

  据悉,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2168.shtml report 2702 导演徐静蕾现场指导搜狐娱乐讯3月8日,电影《绑架者》曝光了一版徐静蕾导演的特辑,该特辑记录了徐静蕾执导电影《绑架者》的过程。徐静蕾表示她一直以来都希望做一些不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