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佳怡《老爸当家》智斗娘娘蒋欣 观众直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佳怡 高鑫 蒋欣
吴佳怡 高鑫 蒋欣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星执导,张国立、蒋欣、吴佳怡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都市剧《老爸当家》正在安徽卫视、贵州卫视热播。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吴佳怡饰演的杜杜作为再组家庭的一份子,与后妈蒋欣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斗法”剧情,也让观众身临其境,对两人的飚戏直呼看得太过瘾!

  本周的剧情中,杜杜(吴佳怡饰)住进了权家,神神秘秘与人通话的举动引得权来(张国立饰)的怀疑,权来认为杜杜早恋却遭到杜杜的否认称只是同学。杜杜心爱蜥蜴的死成为了家庭矛盾的爆发点,离家出走。杜杜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权薇(蒋欣饰)购买的恒温箱,于是故意为难权薇给蜥蜴挖坟道歉。面对杜杜的疾言厉色,权薇对杜杜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终于忍无可忍抬手煽了杜杜一耳光。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也逐渐认可吴佳怡的演技,称其演绎的杜杜,古灵精怪中透着一股可爱劲,尤为讨喜。 “年纪不大,演技真好!”“和娘娘在一起飚戏应该很过瘾吧!”

  面对强势的继母蒋欣,杜杜吴佳怡能否与她和平相处。每晚七点半,安徽卫视、贵州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0380.shtml report 1037 吴佳怡高鑫蒋欣搜狐娱乐讯由陈国星执导,张国立、蒋欣、吴佳怡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都市剧《老爸当家》正在安徽卫视、贵州卫视热播。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吴佳怡饰演的杜杜作为再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