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力女都奉顺》剧照公开 三角罗曼史即将上演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9日,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大力女都奉顺》公开了主演朴宝英、朴炯植、Jisoo三人彼此交错的Kiss前一秒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炯植深情地看着熟睡中的朴宝英,并一副想要亲吻她而慢慢靠近的样子,直击女心。另一张照片中则公开了想要亲吻Jisoo的朴宝英的样子,三人之间彼此交错的甜蜜氛围令观众期待不已。

  据悉,印国斗(Jisoo 饰)因为担心曾目击过女性连环失踪案件的犯人的都奉顺(朴宝英 饰),所以准备亲自保护她,并和她一起住进了安敏赫(朴炯植 饰)的家中,三人奇妙激动的三角同居故事即将上演。另外,《大力女都奉顺》第五集将于10日晚11点(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JS Pictures、DRAMAHOUSE/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79615.shtml report 614 搜狐韩娱讯9日,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大力女都奉顺》公开了主演朴宝英、朴炯植、Jisoo三人彼此交错的Kiss前一秒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朴炯植深情地看着熟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