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二阶堂富美热恋星野源粉丝安心 已与新男友半同居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出恋情多多的女星二阶堂富美已与此前在《逃避可耻却很有用》中出演男主角的星野源分手,并开始与新男友的半同居恋情。

  根据周刊杂志爆料,二阶堂富美新男友住在东京都内的某高级住宅街,二阶堂工作完成后事务所用车将她直接送往男友家,男友则是抱着爱犬出门迎接,看上去恋情正在甜蜜时。次日二阶堂事务所的接送车辆也直接开到男友家接她上工,应该是已与事务所报备的同居恋情。

  有爆料称二阶堂富美新男友是曾在男装时尚杂志《MEN'S NON》当模特的米仓强太,二阶堂通过同为该杂志模特的好友坂口健太郎等人介绍与米仓相识。并且米仓在模特毕业后注册了一家影像制作公司,未来将向着导演目标而努力,这也与二阶堂电影演员的志向不谋而合。

  而在二阶堂富美曝出新恋情后,前绯闻男友星野源的粉丝则是大松一口气,表示祝福她找到新的恋情,看来对自家偶像摆脱绯闻恋情相当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76578.shtml report 85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出恋情多多的女星二阶堂富美已与此前在《逃避可耻却很有用》中出演男主角的星野源分手,并开始与新男友的半同居恋情。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