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茵女神节晒素颜自拍 笑容温暖似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茵女神节晒素颜自拍 笑容温暖似少女
 


  搜狐娱乐讯 朱茵晒自拍,并祝福称:“节日快乐!”照片中,朱茵头发随意披散,一手托着脸庞,笑容甜美灿烂,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斜阳洒在身上,非常的漂亮清纯。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最美的紫霞仙子,朱茵女神节日快乐!”“比起女神,我更想叫你少女,经历过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这笑容温暖纯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66274.shtml report 676  搜狐娱乐讯朱茵晒自拍,并祝福称:“节日快乐!”照片中,朱茵头发随意披散,一手托着脸庞,笑容甜美灿烂,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斜阳洒在身上,非常的漂亮清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