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取消离婚诉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取消离婚诉讼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7年3月8日,据外媒报道,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已复合。

  据People报道,詹妮弗·加纳已经取消离婚诉讼。两人于2015年6月度过结婚10周年后就宣布离婚。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在加纳已经取消离婚手续,尽管之前的一些事导致俩人分开,不过她真的想和大本在一起,他们一起挽救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65920.shtml report 1073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2017年3月8日,据外媒报道,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与詹妮弗·加纳(JenniferGarne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