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场》导演发文挺胡歌:从未见过他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猎场》导演发文挺胡歌:从未见过他用替身
 胡歌剧照

姜伟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胡歌使用替身拍戏,且时间长达7年的消息。3月8日,《猎场》导演姜伟发文力挺胡歌,表示:“在猎场开拍的时候,拍期一百五十多天,胡歌全程驻组,开机于他、关机于他,敬业之诚堪称业界良心。并且,从来没有见过胡歌使用过替身。”

  姜伟微博全文:

  胡歌演戏用替身?还是多个,我去一一,午觉不睡了,真被这扑面而来的乱语瞎说给逗翻了,再懒再不想动,也得起床说几句公道话。

  2015年《猎场》开拍,男主郑秋冬有千场左右的戏,拍期一百五十多天,胡歌全程驻组,开机于他、关机于他,敬业之诚堪称业界良心。彼时,他的热度正是狂飚隆起时,身往之所,吃瓜者众。然小胡同学心态平和,修养佳呈,说是坐受千万宠爱却心平气和的谦谦君子毫不为过,举止言谈中规中矩,入情入理。必须承认,没有胡歌如此百分百的投入、配合,《猎场》成色必损。就此,我心里无数次感谢过他。

  说回替身的事,我从未见胡歌用过,组里也从没安排这等人事。当然,光替、位替不能算,在一个摄制组里,光替位替是工作环节,与演员无关,他们的身影不可能出现在未来的屏幕上,更不可能成为帮演员赚钱的工具。职业道德作证,胡歌在《猎场》的千场戏中,场场到场,不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对手的。态度之好,真可用廉恭俭让来描述,与他合作过的人,在我面前几乎无人不赞,无赞不衷。

  光天化日,乾坤朗朗,好人遭诬,劣胜优汰。谣孽无罪,瓦釜雷鸣,悲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733553.shtml report 1614  胡歌剧照姜伟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流传出了胡歌使用替身拍戏,且时间长达7年的消息。3月8日,《猎场》导演姜伟发文力挺胡歌,表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