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白凯南《天天》重聚 杨迪自曝初恋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凯南献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体力型男友”与“脑力型男友”大对决,杨迪、白凯南领衔“智慧精英”大展男友力,张蓝心、孙怡、孙耀琦组美女团坐镇评鉴。白凯南、大张伟老友相见有爱“互怼”,综艺新星杨迪忆“初恋”。

  擅长脑力的男友与擅长运动的男友,哪种类型更受女生欢迎?本期《天天向上》以“厉害了我的哥”为主题,网罗优质“脑力型男友”和“体力型男友”代表,一展当代青年才俊的风采。节目中,杨迪和白凯南分别作为“脑力队”队长和“体力队”队长,各自领衔两个领域的精英男生进行互动比拼。同样作为资深艺人的两个队长互不示弱,纷纷使出绝招“应战”。节目开场,杨迪和白凯南分别带来一首改编版的《丑八怪》和《燃烧吧蔬菜》,以歌会友。在被钱枫质疑为何能被选拔担任“体力队”队长时,白凯南用实力说话,与他比拼起了体力。而杨迪在现场还回忆起自己的“初恋”往事:“上学的时候,有个前桌的女生真的因为我的幽默感而喜欢上了我”,没想到反被钱枫调侃。不过,杨迪的幽默感也吸引了现场美女团的关注,穿上了高跟鞋的张蓝心主动要求与杨迪组成“最萌身高差”搭档,画面十分欢乐。

  白凯南此番登上《天天向上》,也是自《百变大咖秀》后再一次与“百变五侠”中的搭档大张伟同台。私下里就是好友的两人现场也表现出了非常熟络的感情,大张伟不仅多次把手自然地搭在白凯南的肩上,在节目中也频频与好友过嘴招,十分有爱。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男友力大对决,精彩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0715.shtml report 1223 白凯南献唱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体力型男友”与“脑力型男友”大对决,杨迪、白凯南领衔“智慧精英”大展男友力,张蓝心、孙怡、孙耀琦组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