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2》即将上线 谢彬彬机场赶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一样的美男子2》即将上线 谢彬彬机场赶工
《不一样的美男子2》谢彬彬
《不一样的美男子2》谢彬彬


  搜狐娱乐讯 近日,身高1.88米、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现身机场,简约的黑白拼接风大衣,搭配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清新养眼。据悉此次谢彬彬奔赴厦门将拍摄新戏《木木川》。其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也将于3月13日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令人期待。

  谢彬彬2013年出道,其出众的身材以及帅气的外表得到公司认可。出道第一年就担纲湖南卫视《唱战记》男一号“吴缺”,与秦岚欧豪一起拍戏;之后参演湖南卫视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又与郑爽、井柏然合作。

  除了电视剧,谢彬彬还参演多部电影。央视微电影《梦的立方》他出演男一号“小常”,用努力和善良为梦想护航;在《为爱放手》中饰演帅气鼓手、《一刻十年》中饰演魅力四射的大明星“周骏”,谢彬彬将青春演绎得无可挑剔。其主演的青春励志院线电影《屋顶上的青春》、《海阔天空》也将于今年上映。

  谢彬彬更是综艺咖,天生的综艺感以及自带的无公害特质让他在真人秀中大受欢迎。他是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中的“白泽博士”;在《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又化身帅气侍者与谢霆锋合作无间;在《我是冒险王》中与谢依霖玩转冒险;在央视益智类真人秀《零零大冒险》中又和撒贝宁等挑战关卡争夺勇士章。在刚刚录制完的湖南卫视真人秀《来吧,说做就做》中,谢彬彬作为老幺得到陈小春、潘玮柏、包贝尔、孙坚、段博文的照顾与喜爱,同时又是海拔担当和颜值担当。

  22岁的谢彬彬在演艺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高海拔、高颜值、纯天然、戏路广,都是他的优势。期待谢彬彬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99533.shtml report 1772 《不一样的美男子2》谢彬彬搜狐娱乐讯近日,身高1.88米、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现身机场,简约的黑白拼接风大衣,搭配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清新养眼。据悉此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