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人气演员汤晶媚担纲女一主演的《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于明日3月9日上线,一改之前《大唐荣耀》霸道刁蛮的人设在剧中化身不死美人,搞笑卖萌演绎另类“杨贵妃”。

  汤晶媚化身女版“都敏俊”

  汤晶媚曾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演艺道路可谓马不停蹄,之前凭借《我是特种兵》马琪彤一角深爱观众喜爱;之后凭借战争剧《十送红军》中的“最美女军医”徐瑞秋一角提名第十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视后;又陆续出演了《少帅》、《青云志》、《大唐荣耀》等多部电视剧,深受网友喜爱。近日由她担任女一的超级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于明日3月9日上线,汤晶媚在剧中饰演不死美人“杨贵妃”。

  杨贵妃守候千年为唤醒真爱

  这部网剧融合了当下最热门的穿越、武侠、二次元等元素,讲述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其中,为爱守候千年的女主角孙应男(汤晶媚饰)来到现代偶遇快递先生(王子睿饰)之后,便坚信他就是自己前世的爱人李髯转世,企图通过各种方法唤回他千年前的记忆,二人如欢喜冤家般产生矛盾。在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两人卷入一场文物案中,遭遇被灭口的危险。由汤晶媚饰演的孙应男因为身上的玉环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而身处险境,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男女主角相爱相杀的纠结关系、黑帮老大、野蛮女友、前世今生等元素的轰炸让故事变得扑朔迷离,《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于明日正式上线,看汤晶媚如何演绎另类“杨贵妃”,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96469.shtml report 1960 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汤晶媚演绎另类“杨贵妃”搜狐娱乐讯由青年人气演员汤晶媚担纲女一主演的《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将于明日3月9日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