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京故事》西安开拍 秦鸣悦开启萌萌哒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京故事》西安开拍 秦鸣悦开启萌萌哒模式
《西京故事》西安开拍
《西京故事》西安开拍

秦鸣悦饰演女一号童薇薇
秦鸣悦饰演女一号童薇薇

秦鸣悦
秦鸣悦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上午,电视剧《西京故事》在西安长安区的摄影棚前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是根据我省著名作家陈彦同名小说改编,同名秦腔剧获得曹禺戏曲文学奖并在北京、西安公演。这次改编为电视剧并投入拍摄,已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2020年百部重点作品,同时也作为申报“献礼十九大”的重点作品。该剧是有丫丫影视资深制片人杨虹任本剧制片人,著名电视剧导演姚远执导,知名实力派演员张国强、陈小艺出演,老艺术家高明、李万年也加盟本剧,更有秦鸣悦、谭洋、郝平、王子铭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出演,集人气咖与实力派的组合让人超级期待。

  《西京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童家两代人在这个充满文化底蕴的城市里用对生活的激情和未来的憧憬的执着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其中秦鸣悦饰演的是并列女一号童薇薇,是罗甲成的大学同班同学,她相貌出众,典型的射手女,热情洋溢。正直善良,又有些鲁莽,好打抱不平,眼里不揉沙子,也会默默分担别人的压力,她与甲成的爱情不掺任何杂质。读过这个故事的人都说她们的故事勾起了我们对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

  秦鸣悦此前饰演的电视剧《建军大业》女一号张霖娜也是直爽、敢作敢为的性格,该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央一播出,年代版与现代版的秦鸣悦你更期待哪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96223.shtml report 1810 《西京故事》西安开拍秦鸣悦饰演女一号童薇薇秦鸣悦搜狐娱乐讯2月3日上午,电视剧《西京故事》在西安长安区的摄影棚前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是根据我省著名作家陈彦同名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