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毛耳环》虐恋情深 金牌编剧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耳环》虐恋情深 金牌编剧倾力打造
《羽毛耳环》
《羽毛耳环》


  搜狐娱乐讯 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指导,编剧王鑫、曹吉、单冰、陈力、张瑜洁、郝丽敏、李新雨、丁睿玺、宛卓、刘海龙联合创作,刘前程、王维琳领衔主演,冯芷墨、郑晓甫联袂主演,关礼杰、骆达华、谢其均、张柏俊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羽毛耳环》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首轮热播后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双双走高,跌宕起伏的剧情燃爆荧屏,备受观众追捧,掀起“耳环”热潮。而剧中武天祥的扮演者刘前程也因出色的演技吸睛无数,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近代传奇电视剧《羽毛耳环》是由蓝蓝蓝蓝影视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旗下金牌编剧王鑫、曹吉、单冰、陈力、张瑜洁、郝丽敏、李新雨、丁睿玺、宛卓、刘海龙为该剧保驾护航。作为《羽毛耳环》的编剧,他们不仅在剧本创作过程中投入了巨大的热情,更是细致打磨将其展现给观众,比起一味迎合资本市场,他们更愿意去尊重市场,尊重观众的情感需求和意愿表达,以精品理念苛求自身,用标新立异的民国爱情故事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据了解,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剧本方面的创作负责人,是有十多年影视剧本创作经验的编剧胭脂,曾参与创作的电视剧有《蝴蝶飞飞》、《爱上单眼皮男生》、《红尘丽影》、《恋了爱了》、《遍地狼烟》、《娘要嫁人》、《化剑》、《狐步谍影》、《十三根金条》等。2014年5月,公司在天津中新生态城,成立了全国首家青年编剧创作基地,旨在联合所有青年编剧,一起创作更好的作品。公司将在杭州建立相同的创作基地,内部还开发了剧本管理系统。公司2014年成立之后,独立和参与创作的剧本有《暹罗之恋》、《憨媳从军》、《真假胭脂劫》、《人生爱美丽》、《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等。创作的剧本种类涵盖了古装神话、年代悬疑和当代以及科幻作品,并出品、编剧、制作了网络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珍珠耳环》、《羽毛耳环》,网络大电影《虐心爱情故事》等。《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同名小说已经登陆和阅读平台与盛大文学旗下的网站,进行连载。期待今年蓝蓝蓝蓝影视带来更好的作品。

  据悉,《羽毛耳环》首轮播出后收视口碑双丰收,而该剧也即将上星进行二轮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95805.shtml report 1505 《羽毛耳环》搜狐娱乐讯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指导,编剧王鑫、曹吉、单冰、陈力、张瑜洁、郝丽敏、李新雨、丁睿玺、宛卓、刘海龙联合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