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才捕手》展多角关系 妮可难容“小三”科林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科林-费斯饰演传奇编辑珀金斯

  搜狐娱乐讯 由英国戏剧界翘楚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奥斯卡大神编剧约翰-洛根撰写剧本的《天才捕手》,宣布定档3月10号于全国院线公映。妮可-基德曼、科林-费斯、裘德-洛等影星出演,盖-皮尔斯、劳拉-琳妮也实力加盟。

  影片再现了传奇编辑珀金斯(科林-费斯 饰)的职业生涯,以及天才作家沃尔夫(裘德-洛 饰)的写作人生,其中还涉及沃尔夫与恋人伯恩斯坦(妮可-基德曼 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妮可-基德曼不仅在片中奉献了不少“激情戏”,还对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怒颜以对,认为是科林把老情人推离她的怀抱。

  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天才捕手》是美国导演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的首部故事片,入围2016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熊奖。

  作为全球著名作家的幕后推手,独具慧眼的珀金斯曾力排众议,一手捧红了菲茨杰拉德、海明威等文学巨擘,堪称出版界眼光毒辣的“大神级”编辑。他与沃尔夫之间互为对比的个性魅力,以及相爱相杀的合作关系,都令人浮想联翩。在沃尔夫成名之后,接连的误会使两人心生嫌隙,二人从深情至交一步步走向决裂的过程也十分揪心。

 《天才捕手》曾入围2016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拍摄《冷山》时曾经传出绯闻的妮可-基德曼和裘德-洛,此番再续戏缘。而继《铁路劳工》、《帕丁顿熊》、和《在我入睡前》之后,《天才捕手》也是妮可-基德曼与科林-费斯的第四次合作,曾经同样饰演过恋人的他们,这一次饰演的却是“情敌”。

  妮可-基德曼的伯恩斯坦为了追求沃尔夫,毅然抛弃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然而当男友因为工作疏忽自己时,她对形影不离的珀金斯编辑勃然大怒,这对“工作狂”CP档,亦师亦友,亦步亦趋,让伯恩斯坦妒火中烧,她虽然外表高贵冷傲,内心却极度缺乏安全感,甚至枪指珀金斯。

  《天才捕手》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即将于3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87988.shtml report 1680 科林-费斯饰演传奇编辑珀金斯搜狐娱乐讯由英国戏剧界翘楚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奥斯卡大神编剧约翰-洛根撰写剧本的《天才捕手》,宣布定档3月10号于全国院线公映。妮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