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台湾女孩辞职而来 寻三位一体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非常完美》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充满爱意的我们总是会情话满满!今晚的开场短片徐佳麟现场演绎男嘉宾版“拿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戏码,教你爱情中如何“套路”得人心,接住被撩的橄榄枝。千万不要“爱你在心口难开”,爱就勇敢说出来!

  本期的八位女嘉宾,有“声魂颠倒”、有歌声颜值全部在线的,有为爱辞职而来的,有不被当选就会“劈叉劈死你”再次返场的,有为了“套马”而来的摇滚女主唱等,更有多次被放鸽子却三次为爱而来的赴约女孩......男女嘉宾现场互动,一人一个问题,投票选中最有缘分的三位女嘉宾。

  来自澳洲的学霸“傻大姐”,带着自己特有的快乐,现场喊麦,爆笑现场!关键词“脸被狗咬”引出她收养萌宠的公益热心~

  擅长“暗恋”的她这次鼓起勇气,前来现场,勇敢告白。为了喜欢的他空出了所有周二的黄金时间,为他征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更是为爱苦等,在购物中心的大屏幕上遥远表达她的爱意。她和心动男生共建彼此“日历日记”,杨杰安更是直言“看见你就像看到了镜子,你就像另外一个我,”~他们能否牵手成功呢?

  来自重庆的古灵精怪的女嘉宾,在台上太紧张,让和她之前一起拍短片的男嘉宾们直呼:“她完全和私底下不是一个人,台上简直太文静了。”

  虽然太紧张,但是在面对心动男生的时候,还是展现了古灵精怪的那一面,把心动男生撩得不要不要的~面对女嘉宾三波暴击撩动作之后,林志勇会心动牵手吗?

  来自台湾的女孩为了来找自己的心动男生,向老板申请了辞职!纷纷为她的勇敢手动点赞!为心动男生打造了只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深情表白,直言是男嘉宾让她看到了“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这个找寻集“爸爸、朋友、儿子”三位为一体的她能否将心动男生舞阳带回家呢?

  更多精彩期待今晚21:20分贵州卫视的《非常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87442.shtml report 1304 《非常完美》女嘉宾搜狐娱乐讯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充满爱意的我们总是会情话满满!今晚的开场短片徐佳麟现场演绎男嘉宾版“拿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戏码,教你爱情中如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