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血合唱团》曝台版海报 刘德华变音乐指挥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热血合唱团》台版先导海报,指挥老师刘德华以背影示人
《热血合唱团》台版先导海报,指挥老师刘德华以背影示人

  (来源:时光网)由刘德华投资、监制并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热血合唱团》日前曝光台湾版先导海报,画面中是担任音乐指挥家的刘德华背影。影片预计年底在台湾上映,此外,该片也是一部合拍片,早前已在广电立项,不过目前大陆还未正式定档。

  《热血合唱团》是《可爱的你》导演关信辉的新作,除了华仔之外,其他主演还有吴岱融、尹扬明以及卢冠廷等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擅长以小人物温馨故事打动人心的导演关信辉,这次与华仔合作,诠释了一名有教无类的指挥家,在事业有成之际回到香港,带领一群因闯祸而被迫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让这群被外界视为废柴的学生们,在音乐中找回自我,勇于面对生命的挑战,体验成长中的挫折与喜悦,以及同伴间的友情。

《热血合唱团》学生演员早前在谢师宴上高歌,为受伤休养的华仔加油打气
《热血合唱团》学生演员早前在谢师宴上高歌,为受伤休养的华仔加油打气

  首次扮演音乐指挥家的刘德华,为求最佳演出效果,电影开拍前,特地向真正的指挥家请教,学习指挥技巧。

  过年前因拍广告坠马受伤的刘德华,目前仍在医院休养,《热血合唱团》中的学生们也都很关心华仔的健康情形,因此在谢师宴前几天,特地聚集练习,并选择自弹自唱由华仔填词,描述个人成长经验的歌曲《17岁》,聚会当天大家也隔空对华仔喊话:“严Sir(华仔片中角色),我们好挂念你”,为他打气。华仔事后看到短片也相当感动,透过手机留言:“我也很想念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84417.shtml report 1606 《热血合唱团》台版先导海报,指挥老师刘德华以背影示人(来源:时光网)由刘德华投资、监制并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热血合唱团》日前曝光台湾版先导海报,画面中是担任音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