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爆笑发力再升级 “东北味”出场笑翻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才子金志文因为《厉害了我的歌》又重新出现在观众视线中,在节目里,金志文变身跨界“小品一哥”,凭借着爆笑力十足的表演与逗比的金句频出,性格反转之大让众多观众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金志文!”而本周日金志文还将登上山东卫视的《超强音浪》,没想到此次金志文的“鬼畜”台风再次升级,单凭一个“东北味”浓厚的开场让现场一下子沸腾!

  以往在《厉害了我的歌》中,作为主持人的金志文被称为“最有特色的主持风格”,果不其然,此次在《超强音浪》一出场,金志文化身“农民企业家”,潇洒地挎着吉他用一口东北话,让现场气氛瞬间“嗨”爆,而主持团也十分“入戏”,不仅个个改变口音、身着“东北风味”的衣服,更是纷纷加入背景舞蹈队中,跳起了秧歌舞,那画面简直不能太美,连金志文自己都有些不忍直视。

  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超强音浪》自然不会那么容易“放过”金志文,一开场的疯狂“传送带”就惊险无比!既要跟上节奏愈来愈快的传送带,还要负责“消灭”掉蛋挞和牛奶,这样高难度的任务会不会难住我们的金老师呢?而挑战不仅如此,还有几个“奇葩”直播正在等着金志文的“翻牌”,金志文能否一次通关选中歌神呢,着实令人期待!

  作为一档专出各类“奇招”的节目,《超强音浪》当然不会只让观众们看到金志文逗比的一面,更是专门请来了专戳金老师泪点的神秘嘉宾,让金志文当场泪如雨下!是谁有如此大的魅力呢?金老师能否顺利闯关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看不一样的金志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79574.shtml report 1141 金志文搜狐娱乐讯近日音乐才子金志文因为《厉害了我的歌》又重新出现在观众视线中,在节目里,金志文变身跨界“小品一哥”,凭借着爆笑力十足的表演与逗比的金句频出,性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