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定档2018 高司令再演男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达米恩-查泽雷与瑞恩-高斯林再度合作
达米恩-查泽雷与瑞恩-高斯林再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在第89届奥斯卡上横扫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项大奖的《爱乐之城》,让导演达米恩-凯泽勒(Damien Chazelle)信心漫漫地投入到了下一部电影的创作中——达米恩将把人类历史上登月第一人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影片的名字《第一人》(First Man)。该片之前业已进入到筹备期,今日则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2日。从该片的档期来看,这无疑处在了秋冬档的黄金期,极有可能成为明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该片的男主角依旧是《爱乐之城》的瑞恩-高斯林,达米恩与之合作已经相当默契,“高司令”也将再度向影帝发起冲击。

  影片《第一人》根据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en)的人物传记原著《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一生》(First Man: A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改编。阿姆斯特朗在1969年7月21日成为了全球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也是第一个在地球外星体上留下脚印的人类成员。

  阿姆斯特朗的首次太空任务是双子星座8号,在这次任务中,他执行了历史上第一次轨道对接。1969年7月,阿姆斯特朗在执行他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太空任务阿波罗11号时,迈出了“人类的一大步”。2012年8月25日,阿姆斯特朗因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逝世,享年82岁。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全美国将在首位成功登月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葬礼举行之日全天降半旗,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寄托哀思。美国航天局月球科学研究所则通过网络呼吁大众“对月亮眨眨眼睛向他致敬”。

  《第一人》将对准阿姆斯特朗人生最辉煌的时刻展开,瑞恩-高斯林拥有相当大的表演发挥空间。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剧本创作阶段,有望今年上半年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75948.shtml report 1304 达米恩-查泽雷与瑞恩-高斯林再度合作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刚刚在第89届奥斯卡上横扫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项大奖的《爱乐之城》,让导演达米恩-凯泽勒(Dami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