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晚消费12万多?王思聪夜场high跳摇头晃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晚消费12万多?王思聪夜场high跳摇头晃脑
王思聪夜场high跳摇头晃脑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王思聪在酒吧high跳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着短袖,身体跟着酒吧劲爆音乐尽情摇摆,跳的非常的嗨,看似很开心十分的享受。据悉,王思聪经常去酒吧嗨皮,有爆料称其某次现身成都酒吧,与在场朋友众人一同嗨,嗨到尽兴他还振臂一挥,一晚消费12万多。

  【相关新闻】

  >>>王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张小蒙 豆得儿也未下线

王思聪与张小蒙
王思聪与张小蒙


   2月28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美女正是张小蒙。然而此前,豆得儿2月19日还被拍到跟王思聪亲密逛街、吃饭的照片。

网曝王思聪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网曝王思聪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张小蒙微博截图
张小蒙微博截图


  此外,还有网友发现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2月24日,张小蒙分享熊猫的视频,更直呼“想去抱抱我家七七”,直接坐实了猜测。

  >>>旧爱未下线!曝王思聪陪豆得儿买买买

 旧爱未下线!曝王思聪陪豆得儿买买买


  3月2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带豆得儿逛商场买买买,看来新欢张小蒙虽然收到“萌七”,豆得儿也依然在线。

  >>>坐拥身价60亿的王思聪 去网吧只坐12元区

网友网吧实拍王思聪 

《2016胡润80后富豪榜》上,王思聪以60亿的身价排名第11。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北京某网吧居然遇到了王思聪,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身价60亿元的他,居然只坐12元区 (在某游戏中随便强化个装备就能花22万),让人不敢相信。

  据说,这家网吧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南路,是专业的电竞旗舰店,在这里打一小时游戏,根据区域(不是配置)的不同要花上12到25元不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57087.shtml report 3570 王思聪夜场high跳摇头晃脑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王思聪在酒吧high跳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着短袖,身体跟着酒吧劲爆音乐尽情摇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