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达华探望刘德华称其康复快 并且还这么夸华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达华探望刘德华称其康复快 并且还这么夸华仔
任达华与刘德华
任达华与刘德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目前仍在养和医院休养中,任达华7日中午到医院探望华仔,被问到华仔情况如何,任达华称刘德华康复得很快:“是一个小鲜肉”。

  任达华说:“他好像小鲜肉,皮肤很好,我觉得这样休养会进步得好快,他皮肤超好,不用化妆,是一个小鲜肉,康复得很快。(什么时候出院?)这些不方便说。(有谈工作吗?)完全没有。(华仔可以坐起身了?)康复得好快,你想想一个小鲜肉,做什么都可以,大家放心放心,这个小鲜肉真是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56801.shtml report 815 任达华与刘德华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目前仍在养和医院休养中,任达华7日中午到医院探望华仔,被问到华仔情况如何,任达华称刘德华康复得很快:“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