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朱莉携新欢与子女共游 一同购物不忘送孩子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朱莉携新欢与子女共游 一同购物不忘送孩子礼物
朱莉被曝携新欢出游
朱莉被曝携新欢出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与皮特去年九月底宣布离婚,两人为了6名孩子监护权闹上法庭。不过朱莉似乎不甘寂寞,上个月到柬埔寨宣传新片时,被曝身边有一名男伴如影随形,两人更疑似有暧昧关系。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朱莉不仅早将子女介绍给该男认识,男子更被直击从朱莉下塌饭店离去,还一起前往市区购物,甚至还买了金手环送给8岁大的龙凤胎。据悉朱莉希望这段感情能低调保密,不过脸上却藏不住沉浸在恋爱中的喜悦。知情人士透露,若皮特得知该情况铁定会气炸,毕竟朱莉带着子女飞到地球另一头与男人幽会,自己却苦无机会见到小孩,而朱莉此行径似乎也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家庭少了皮特一名成员也没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56672.shtml report 799 朱莉被曝携新欢出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与皮特去年九月底宣布离婚,两人为了6名孩子监护权闹上法庭。不过朱莉似乎不甘寂寞,上个月到柬埔寨宣传新片时,被曝身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