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2》3月14开播 鲜肉罗汉反套路除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龙伏虎小济公2》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日前宣布定档3月14日。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除了张倬闻、邬靖靖、书亚信等主演悉数回归之外,人气小生晏紫东也终于亮相,他将在第二季饰演重要角色,这也让苦苦等待的粉丝感叹道“终于等到你”。

  制作升级欢乐继续 降妖除魔更艰难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一季凭借高颜值阵容和欢乐的画风,受到无数观众追捧,“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第二季在制作和剧情方面也有了全面升级。从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第二季的场景设计更显大气,打斗动作愈发逼真。而降龙、伏虎、修缘等人惩恶扬善的道路也更加曲折,不仅要与大鹏、赵怀安、蜥蜴精等“老对手”激烈过招,还要面临其他的妖精发起的新挑战。作为观众眼中的解压神剧,第二季将把喜剧元素延续,犯花痴的女妖精对降龙、伏虎穷追不舍,而因为情节需要,张倬闻也接过反串女角的重任,以长发、长裙的造型出镜,呈现了惊艳的另一面。

  张倬闻苦恋邬靖靖 晏紫东惊喜加盟

  在第一季末尾,洪少余和素素相吐露真心,终成一对,但在第二季,两人的感情将经受更多考验。预告片中,当赵怀安挟持素素,威胁少余跳下满是毒蛇的深潭,少余奋不顾身地一跃而起;素素昏迷不醒,少余悲凉的呼喊声令人揪心。在险象环生的人间,这对苦命恋人能否共度难关,携手前进?原班人马的表现可圈可点,新角色同样值得期待。第二季中,人气小生晏紫东将重磅加盟,在剧中饰演书生李逢春,虽然这一角色的具体设定还有待揭晓,但帅气阳光、迷妹无数的晏紫东无疑是第二季的又一大亮点,粉丝们都盼望着他能够早日登场。

  《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将于3月14日正式在搜狐视频上线,并以周播剧的形式播出。每周二周三零点更新两集,黄金会员可抢先看。精彩剧集,爆笑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647645.shtml report 2564 《降龙伏虎小济公2》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