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自拍秀长睫毛 好友刘春吟诗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自拍秀长睫毛 好友刘春吟诗调侃
高晓松自拍照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与刘春互动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高晓松闭着眼,重点秀出了自己修长的睫毛,并写道:“不就过年多吃了二两吗?这么长的睫毛,还减毛肥啊?!”

  这张修长的睫毛照也引来好友刘春的调侃,刘春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吟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而网友也调侃道:“我的天,预计新的表情包要出来了。”、“肉都长到睫毛上了?”、“他又来了,请闭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618186.shtml report 1467 高晓松自拍照  高晓松微博截图高晓松与刘春互动 搜狐娱乐讯3月7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高晓松闭着眼,重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