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情书》发概念海报 “岛歌王子”中孝介开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孝介献唱电影《小情书》
中孝介献唱电影《小情书》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乔梁执导,赵顺然、朱颜曼滋、高子沣、姜瑞佳、杨青、赵建雷、韩昊轩主演,任帅、刘丹、姜宏波等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小情书》日前曝光概念海报。同时,“岛歌王子”中孝介也受邀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他继2008年的《海角七号》之后,再度为华语电影开嗓。

  周杰伦听完中孝介翻唱的《花海》后,还特意录制视频称赞其声音的特别,强力推荐他翻唱自己的其他歌曲。中孝介的出道歌曲《各自远扬》被刘德华翻唱并收录到个人专辑当中,之后,中孝介还与张学友共同成为李安电影《色戒》的主题曲演唱者。

《小情书》概念海报
《小情书》概念海报

  近日,电影《小情书》概念海报也一同曝光,其画面以静谧的淡蓝色冬雪为背景,充满浪漫格调的木制窗棂在冰封之下更显洁净,透过擦除的冰霜,屋内嫩绿的幼苗破土而出,凸显勃勃生机。

  据悉,电影《小情书》以一封整蛊情书为导火索,讲述了一群花季少年的懵懂青春和纯粹爱情,充分展示了青春期女生细腻敏感的心思和男生拙笨的情感表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616932.shtml report 1565 中孝介献唱电影《小情书》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乔梁执导,赵顺然、朱颜曼滋、高子沣、姜瑞佳、杨青、赵建雷、韩昊轩主演,任帅、刘丹、姜宏波等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小情书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