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张定涵送爱心 “涵爱飞扬”走进华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志飞张定涵送爱心 “涵爱飞扬”走进华澳
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公益活动
张定涵与孩子们其乐融融

共同朗诵《生命之爱》


  搜狐娱乐讯 为推动更多的听障儿童尽早康复,融入社会,回归主流。3月3日爱耳日当天,由中国聋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涵爱飞扬公益基金、江苏新闻广播FM93.7、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建邺区残疾人联合会、秦淮区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南京市建邺区华澳特殊儿童言语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市秦淮区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的“‘涵爱飞扬’在华澳”公益活动在南京举办。

  “涵爱飞扬”公益基金起源于优秀演员张定涵和先生王志飞的一个心愿:王志飞先生的父母都是聋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人们所不了解的辛苦。为了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张定涵和王志飞夫妇把两人婚礼的68万元礼金作为初始资金,设立“涵爱飞扬”公益基金,资助与贫困聋儿相关的公益项目,为促进残障融合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南京之行,也是希望通过华澳的捐赠活动,让社会更多的机构、主体参与进来,帮助贫困聋儿,让他们得到更多更好的帮助。

  此次活动中,著名演员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发起的“涵爱飞扬”公益基金向南京华澳聋儿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涵爱飞扬爱心包”,爱心包内有孩子们日常所需的人工耳蜗或助听器电池、干燥盒等辅助用品,这些物品可以随时带在孩子们身边以备不时之需。活动中,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在活动中还与听障孩子们亲切互动,共同朗诵了《生命之爱》。

  江苏新闻广播FM93.7继续“爱的好声音”公益系列活动,著名电台主持人钱遇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关爱听障儿童的康复成长。

  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卫生组织 (WHO)总部全球防聋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卜行宽教授,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洪锦科院长 ,现场就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专题,积极普及、宣传听障人士(儿童、成人)的康复科学,并现场为听障人士家庭义诊与答疑。来自各助听厂商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活动中也纷纷提供各项服务,进行关爱活动,推动为听障人士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南京市秦淮区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十四年来用心发展,打造品牌,在业内已形成自己特有的康复教育体系,并得到了传承和发展。在南京市建邺区残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还成立了“建邺区华澳特殊儿童言语发展研究中心”,在活动当天揭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603989.shtml report 2763 张定涵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低调出席公益活动张定涵与孩子们其乐融融共同朗诵《生命之爱》搜狐娱乐讯为推动更多的听障儿童尽早康复,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