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高鑫蒋欣组CP 怦然心动狂吸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爸当家》高鑫蒋欣组CP 怦然心动狂吸粉
《老爸当家》
《老爸当家》

高鑫蒋欣组CP
高鑫蒋欣组CP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高鑫、蒋欣联袂出演的家庭生活题材喜剧《老爸当家》已于近日登陆安徽卫视、贵州卫视。本剧以翁婿、婚姻问题为切入点,而父女感情与姐妹亲情更是透着浓浓温情,对家庭情感进行了细腻的描绘。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持续升高,不断引发观众热议。

  帅气律师引青睐 解除危机抱得美人归

  剧中高鑫饰演的律师杜思远与蒋欣饰演的权薇搭档,共同出演一对新婚夫妻。在已播出剧集中,高鑫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博得网友青睐。杜思远作为一名律师无疑是合格的,片中开始便以自己的专业能力巧妙化解权薇与其父权来(张国立 饰)在郭氏集团遇到的“事业问题”。

  高鑫饰演的杜思远既有法庭上严谨认真的一面,同时又对权薇极尽宠爱,可谓百依百顺,令不少网友直呼“少女心泛滥”。细节处,在面对岳父权来时紧张的小动作、表情为角色增色不少,形象更为立体、鲜活灵动。杜思远因此博得权来的好感度,同意两人结婚。

  婚礼现场生意外双心cp切磋狂吸粉

  婚礼现场,一个意外将杜思远再婚有女这件事曝光,权来得知真相愤怒不已。而权薇尽管知道杜思远有女却无法接受自己婚礼被扰乱。一系列事件接踵而来,杜思远同权薇陷入微妙境地。最终杜思远带女儿肚肚向权薇道歉,肚肚表示闹婚礼真的是一场意外,她并不反对父亲再婚。

  双心cp实力来袭,戏外高鑫与蒋欣棋逢对手,演技切磋十分过瘾;戏里西装禁欲系律师与麻辣主持人火热交锋,热闹非凡、逗趣甜宠不断。高鑫刻画的杜思远风趣又深情,面对问题见招拆招,堪称女婿界标杆。

  剧中杜思远、权薇与女儿肚肚的关系走向、矛盾情况更是粉丝关注的重点,我们也期待高鑫接下来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97458.shtml report 1737 《老爸当家》高鑫蒋欣组CP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高鑫、蒋欣联袂出演的家庭生活题材喜剧《老爸当家》已于近日登陆安徽卫视、贵州卫视。本剧以翁婿、婚姻问题为切入点,而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