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日剧收视:撞日奥颁奖《下克上应试》暴跌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开始冬档日剧陆续进入收尾阶段,NHK、朝日台已分别有一部剧集提前收尾。朝日的《夺爱之冬》和NHK的《妈妈不当你女儿可以吗?》可说是本季度的两大“奇葩大剧”,前者从头无厘头到位,后者前期惊悚风后期科教剧的风格颇具特色。

  上周末上涨幅度最大的是朝日台木九剧《救活家族》,这部集结了三浦友和、黑木瞳、工藤阿须加和前田敦子等朴实实力派阵容的剧集在开播前其实陷入了重拍风波,因成宫宽贵被卷入涉毒疑云,被开除出了拍摄阵容,原本预定由他出演的前田敦子恋人一角,也不得不重拍作出变动。《救活家族》描绘的是原本生活富足的一家四口突然陷入危机,四人都不得不开始外出找工作。题材与去年上映的电影《何者》类似的该剧因为剧情沉重起初并不被看好,但是剧集制作相当扎实,剧情也在疑问重重中逐步走向励志系,其实相当值得一看。

  剧情进入大转折的《四重奏》上周上升达到0.9个百分点,阿卷失踪的丈夫出场后,讲述了与阿卷感情破裂的原因,然而在二人见面后,误以为以为丈夫失手杀死了有朱,义无反顾地要与丈夫亡命天涯,虽然夫妻间的爱情已经消磨殆尽,但依然愿为丈夫付出的阿卷最终选择了与丈夫分手,将生活的重心重新移回四重奏。然而剧情一斤刚进入收尾阶段,四重奏中的四人身上所背负的小秘密都已被揭开,欺骗众人到最后的谎言究竟是谁说出的,四角单恋的最终结局会是怎样?《四重奏》之后的剧情将要进入大高潮,不过该剧的收视基盘相对脆弱,能否在大结局时有不错的收视回升,则是相当难说。

  上周的迎来大结局的《夺爱之冬》在结尾一集有0.9%的回升,这部“全员都有病”的剧集一病到底,最后男二号居然真的得绝症死去,而病得不轻的妻子兰则怀着丈夫的遗腹子来找已归隐田园生了男二孩子的女主角,生生把女主也逼出了精神病……这部爆笑复仇恋爱喜剧最终收尾,也让观众觉得围观得相当欢快。

  上周暴跌2.4个百分点的《下克上应试》属于祸不单行范畴,正撞日本奥斯卡赏颁奖典礼的时段,虽然日奥颁奖也仅有约13个点的收视率,但《下克上》依然受到不小影响。与它正相反的是接在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之后播出的《正午的恶魔》,这部此前风靡日本的电影首次在电视台播出,依然魔力十足,收视高达19.7%,不过接在后面播出的深夜剧《正午的恶魔》播出时与《冰雪奇缘》中间还有垫档节目,0.6个百分点的涨幅也很难说是否受到了“冰雪魔法”的影响,毕竟这部剧中田中丽奈的恶女角色颇受好评,剧情深度也算得上相当了得,说是自己的涨幅也问题不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92182.shtml report 1539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开始冬档日剧陆续进入收尾阶段,NHK、朝日台已分别有一部剧集提前收尾。朝日的《夺爱之冬》和NHK的《妈妈不当你女儿可以吗?》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