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满满!伊能静担任《歌声的翅膀》辅导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满满!伊能静担任《歌声的翅膀》辅导员
伊能静
伊能静

《歌声的翅膀》
《歌声的翅膀》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灿星制作携手江苏卫视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召开发布会,并宣布节目将于3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明星辅导员伊能静、孙楠与蔡国庆出席。《歌声的翅膀》是伊能静与灿星继《中国达人秀》、《蒙面歌王》等王牌节目合作后又一次携手。

  伊能静复出首秀《歌声的翅膀》与“老友”灿星再合作

  谈及此次的合作,灿星认为伊能静生活中温柔善良,感性睿智又热衷公益事业,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性辅导员,将承担起更多情感交流的职责。小伊妈妈凭借自身暖心的特质,在少儿节目中能更好发挥女性特有的温暖力量,与孩童建立起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与情感纽带,把控整个节目情感的流程,这也是灿星选择伊能静作为节目唯一女性辅导员的首要原因。

  伊能静儿女爱音乐复出工作感悟多

  《歌声的翅膀》是伊能静复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自然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期待。谈及自己的两个小孩与音乐的缘分,伊能静透露女儿小米粒不爱看卡通片,却非常喜欢音乐类节目,“喜欢跟着旋律动来动去”。她还透露,自己五月中将发行与儿子合唱的歌曲,并且这是儿子的原创歌曲,即将面众幸福感动并存,伊能静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比起其他女艺人产后的迅速复出,伊能静两个孩子都亲自哺育,生小哈利停工一年半,孕育小女儿也停工一年零八个月之久,网友也佩服她高龄生孩子:“确实不容易,带我们正能量,虽然身为当红艺人,为了抚养米粒,暂时放弃工作,陪着米粒度过她人生中成长的阶段,孩子大了,又去适度调整时间,适当的选择性工作,孩子家庭事业兼顾,确实不容易,这点就让人佩服。”伊能静幸福满满却也感触良多:“人生在不断做加减法,我收获了儿子女儿,但生活越来越简单。”还谈到了“爱的担忧”:“担心儿子进入叛逆期会早恋,女儿太小需要照顾不想离开。但女儿出世让我得到更多爱,看到节目中的孩子,也想把爱分享给他们。”

  俘获小朋友“芳心”无压力 现场“撒娇力”max

  在发布会现场,谈及如何在节目中获得小朋友的喜爱,拥有一儿一女凑成“好”字的伊能静现场传授“必杀技”,没想到竟然是“撒娇”。她幸福表示,在家时自己不仅对八个月的小女儿撒娇,更会对十五岁的儿子撒娇,“我会跟他说妈妈有你这样一个好儿子,妈妈真的很幸福。”“昨天还有个小朋友,我就跟他说,你这样姐姐真的会伤心哦,他就乖乖听话了。”这场教学让新手父母收获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0677.shtml report 2044 伊能静《歌声的翅膀》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灿星制作携手江苏卫视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召开发布会,并宣布节目将于3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