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超《因为遇见你》强势撩妹 冰山属性狂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超《因为遇见你》强势撩妹 冰山属性狂圈粉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代超
《因为遇见你》代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指导,孙怡、邓伦、代超、吴优、罗钢、赵岩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据悉,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迎开门红,位列同时段收视冠军。

  代超饰演的男二号李云哲,在剧中是一个在目标面前不顾亲情,高冷腹黑的“坏哥哥”,与自己的母亲从小进入李家,不时欺负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邓伦饰)。作为家族的第二继承人,展示出对权利和名誉极大的占有欲,为了成为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做每件事前都进行缜密、严格的计划,不惜一切代价想坐上董事长的位置。而在现实生活中,代超性格开朗、热情阳光的笑容和剧中高冷总裁完全不搭,这次也算是一次挑战。在出场戏中李云哲在下属的簇拥下大步走来,他的眸光不带半点起伏,冷漠而坚硬的五官华美而又坚韧,气势中透出的一股子寒劲让人忍不住退避三尺。开口一句“你,出去”,顿时使周围人不寒而栗。网友直呼:“坏哥哥、魔鬼总裁”,开启全力撩粉模式。

  《因为遇见你》每晚19:35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暖男学长如何一步步变身“魔鬼总裁”,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79456.shtml report 1375 《因为遇见你》剧照《因为遇见你》代超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指导,孙怡、邓伦、代超、吴优、罗钢、赵岩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