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空海》少女心圆梦童话 诚意打造进阶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郭碧婷
冯绍峰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在湖南卫视热播已有一月。剧中,远离尘嚣的梦幻爱情,返璞归真的清新画风,都为观众们带来了十分惊艳的视觉体验。而最令人惊喜的则是,剧中诚意满满的特效呈现。冯绍峰饰演的吴居蓝自带王者风范,鱼尾灵动徜徉大海。无论是在鲛人王震怒后的海啸、萤火虫弥漫的夜色森林、还是梦幻缤纷的海底世界,都将原著里梦幻的童话之境展现的唯美动人。

  于上周上线的经典海战,令不少观众印象尤为深刻。王阳明饰演的安佐行船在风浪之中,被吴居蓝所兴起的暴风云所包围,海上一时之间风起浪涌,场面震撼。据该剧的视效总监谷平湖所介绍称,在制作这场戏的过程中,参考了很多相似的自然现象,比如海上龙卷风啊,海啸之类的。而在制作过程中,最难的也是如何在这种熟悉度很高的场景中,达到最真实的状态。不过,从最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据了解,《那片星空那片海》整个的特效制作周期长达三个月,近200名特效工作人员,前后一共1700多组镜头,甚至通过特效的方式重建了自1860年左右到现如今的纽约。制作的特效量以及时长上相当于1到2部纯特效电影,虽然片方表示制作时间还是略紧张,但在制作质感上仍然是努力向电影靠齐。

  鉴于《那片星空那片海》的童话属性,剧方在特效制作上也多以浪漫唯美的少女画风为主。区别于过去特效中常见的战争、地震之类,《那片星空那片海》的特效则更多的体现在浪漫氛围的烘托上,比如漫天流萤,粉蓝飘云等,就连云的形状和颜色都需要后期团队斟酌再三。据谷平湖介绍称:“每次云的特效,我们都(需要考虑)剧本情况、演员情绪、后期剪辑等,(根据实际情况)去配合相应氛围的云。”细节之处尽显用心,《那片星空那片海》以最大的诚意,将这部极具梦幻色彩的都市童话展现在观众面前。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本周三(3月8日)晚22:00,震撼大结局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72341.shtml report 1458 冯绍峰郭碧婷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在湖南卫视热播已有一月。剧中,远离尘嚣的梦幻爱情,返璞归真的清新画风,都为观众们带来了十分惊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