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义联盟》曝新照 蝙蝠车神似坦克装备新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蝙蝠侠的拉风坐驾正式发布
蝙蝠侠的拉风坐驾正式发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日曝光了一张最新照片:蝙蝠侠的拉风坐驾正式发布。这辆蝙蝠车的体积比以往更加庞大,武器装备也全面升级,看起来像是一辆多功能的坦克,在影片中,这套极具破坏性的炫酷装备势必将发挥出令人震惊的战斗力。

  《正义联盟》是今年最受关注的超级英雄荟萃片。影片里的主要成员来自DC漫画创造的漫画英雄团队,又称为“美国正义联盟”。这些角色最早于1960年2月在《英勇与无畏》第28期首次出场。虽然《英勇与无畏》偶会出现销量下降的情况,但自从正义联盟成立后相当受欢迎。在最新设定中,正义联盟最初的成员是: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和钢骨。影片的大反派是《蝙蝠侠大战超人》加长版中的荒原狼。

  这部超级英雄扎堆的电影,自然少不了耀眼的明星。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扮演 “戈登警长”。海王妻子湄拉由艾梅柏-希尔德扮演,在海王的感召下,她站在正义联盟这一边提供了不少给力帮助。“钢骨”是《正义联盟》中力推的一个新角色,在大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正义联盟》由《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影片将在2017年11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另一部续集将在2019年6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69651.shtml report 1083 蝙蝠侠的拉风坐驾正式发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今日曝光了一张最新照片:蝙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