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安琪之家”帮助千名脑瘫患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与王芳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安琪之家”创立15年帮助1800多位脑瘫患儿。如今,创始人王芳希望建立就业工作室,帮助脑瘫青年尽早融入社会。

  “安琪之家”是一家脑瘫患儿康复中心,由王芳创立于2002年,作为一家民间公益慈善机构,如今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先后为1800多为脑瘫儿童提供了多元化的康复机会。如今,最初进入中心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面临日后的就业问题。现场,王芳的幸福心愿便是希望建立一个就业工作室,帮助脑瘫青年尽早的融入社会。

  王芳本该是拥有四口之家的幸福女人,广西大学哲学系毕业,被德国的海德堡大学录取得到继续深造的机会,双胞胎的女儿的出生又为她的人生平添喜气。然而,大女儿6个月时被诊断为脑瘫令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女儿放弃了继续深造的机会, 6岁时扔不能坐立,需要有人全天陪护,丈夫也因为不能接受突如其来的变故而选择离婚。

  然而生活的苦难并不能打到王芳,她创立了“安琪之家”脑瘫儿康复中心,帮助更多像大女儿宝宝一样的孩子,尽可能帮助他们走上正常的人生道路。幸福观察员于树忠赞其大爱:“于私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于社会你创立了‘安琪之家’,更是一个伟大的担当。”幸福观察员晁夕则非常感动:“我对你刚开始的一段话特别有感触,叫苦难就像养分,听完你的故事之后我才爱知道,是苦难让你的人生结出了幸福的果实。”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63423.shtml report 1147 涂磊与王芳搜狐娱乐讯3月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安琪之家”创立15年帮助1800多位脑瘫患儿。如今,创始人王芳希望建立就业工作室,帮助脑瘫青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