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在囧途》本季到站 寻味之旅炮制暖春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峥、伊一拜访重庆老火锅匠人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二期已于上周六22:00播出。本期节目52城收视率达1.474,35城收视率达1.583,均为同时段第二,凭借不俗的收视率为本季《食在囧途》完美收官。纵观整季节目,《食在囧途》不但凭借优质丰富的内容,在美食节目大爆炸的综艺市场脱颖而出,更因其亲近民众、贴近生活的理念,成为一档抓人眼球、虏获人心的美食综艺,深获观众认可。

  花样玩转美食搭配 开启全新味蕾体验

  不同于单一模式的美食节目,《食在囧途》就其内容来说,模块丰富,形式新颖,利用四大板块带领观众开启了一段全新好笑的体验。

  “逛吃逛吃”环节中,“囧”老板徐峥带领一位员工踏上“囧”途,去到不同的地方探索美食。无论是徐峥、宋小宝探访意大利,亦或是徐峥、尹正到访法国酒庄,在品尝美味的同时,都感受到不同的美食文化。而“囧哥朋友圈”部分,徐铮每期邀请不同的明星好友加盟。高晓松、张柏芝、李宗伟、刘嘉玲、陈意涵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大咖做客“囧”餐厅,亲密“囧”友相见,爆料美食“囧”事的同时,也分享美食心得。“实验厨房”环节,“囧”成员带领观众探索新奇搞怪的美食花样,无论是黑暗料理亦或是创意美食,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而特色节目“囧剧场”,众成员上演即兴小品,“囧”味不断却也不乏生活百态及人生滋味。

  《食在囧途》如此多样的节目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观众多样的观看需求。而十二期节目中分别设置十二个不同的主题,在丰富看点的同时,也拓宽了观众的视野。花样玩转美食搭配,《食在囧途》无疑成为观众最心甘情愿“买单”的美食综艺。

  聚焦美食匠人 传递亲民理念获赞

  作为一档原创美食节目,《食在囧途》由金牌制作团队——恒顿传媒倾力打造。节目从原创研发到内容制作一体化,成为综艺市场强有力的吸睛利器。

  节目中,“囧”餐厅邀请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美食匠人,现场为大家制作美食,分享心得,并解读他们美食生涯背后的故事。上戏食堂的单阿姨二十六年如一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子们带来健康的平价美食;重庆老火锅匠人在连锁餐饮文化盛行的当下,依然坚守老店,守住最传统的味道;南山索面大师初心不改,传承传统索面技艺。美食匠人们不辞辛劳,用心坚守,终成就难得美食。《食在囧途》聚焦这些普通却不平凡的美食匠人,探索平民美食,在传递亲民理念的同时,也深获观众的心理认同及称赞,可谓真正做到了美食与情怀兼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尝”,本季苏宁易购《食在囧途》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道欢笑与美味并存的美食综艺大餐。美味无间断,欢乐不停歇,《食在囧途》一路相伴,温暖无限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59855.shtml report 1864 徐峥、伊一拜访重庆老火锅匠人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二期已于上周六22:00播出。本期节目52城收视率达1.474,35城收视率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