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遇猫撒娇暗喜 它是在找仆人你被选中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遇猫撒娇暗喜 它是在找仆人你被选中了
蔡依林与猫咪互动
蔡依林与猫咪互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飞往意大利,出席米兰时装周,也把握闲暇时间游玩,经常分享在国外的生活点滴。她6日透露,前一晚在回饭店之前,突然一只猫走近向她撒娇,当时她心想,“难不成是丘比特选中了我”,没想到,事后听完一名猫专家的解答后,浪漫情景立刻幻灭,一连串逗趣过程令粉丝笑翻。

  蔡依林6日晚间透露,前一晚回到饭店之前,遇见一只褐色的小猫咪,“一只在外逛大街的家猫忽然走向我,讨摸摸还翻肚给我。”当时,她心中萌生了一种想法,“难不成是丘比特选中了我!”

  不过,蔡依林接着听见猫咪专家汤姆哥的解答,“他是在找仆人,你被选中了!”心中浪漫想像立刻幻灭,“OK!很不浪漫的现实主义~”她也晒出一系列与猫咪互动的画面,呈现出相当欢乐的氛围。

  蔡依林公开一连串逗趣对话后,不但令众人笑翻,同时也吸引不少粉丝留言笑亏,“姐被翻牌了”、“铲屎官”、“喵星人真会挑仆人”、“她感应到姐强大的磁场了”、“眼光真正好”,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48573.shtml report 1047 蔡依林与猫咪互动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飞往意大利,出席米兰时装周,也把握闲暇时间游玩,经常分享在国外的生活点滴。她6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