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才捕手》3.10国内上映 传奇作家沃尔夫传记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天才捕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由英国戏剧界翘楚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科林-费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领衔主演,盖-皮尔斯、劳拉-琳妮联合主演的《天才捕手》将于 3月10日在国内上映。

  故事讲美国“大神级”编辑珀金斯与天才作家沃尔夫之间相互鼓励成就梦想,最后却不得不背道而驰的故事。他们一个是发掘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的幕后推手,一个是创作力极其旺盛的传奇写手,两人原本深厚的友谊在不断的误会中走向决裂。

  饰演文学编辑麦克斯-珀金斯的科林-费尔斯坦言一开始自己对菲茨杰拉德的著作《了不起的盖茨比》抱有质疑,觉得书里描写的都是中产阶级的纸醉金迷,但因为拍摄《天才捕手》,又重新看了一遍这本书,即刻觉得年轻时候的自己太肤浅,在纸醉金迷的背后是中产阶级的空虚和可怜。“其实对菲茨杰拉德的改观还有个原因,那就是盖-皮尔斯,《国王的演讲》时候我们就有合作过,这次他的演出高度还原了落魄时期的菲茨杰拉德。”

  沃尔夫的饰演者裘德-洛说自己在钓鱼上天赋异禀,当时科林-费尔斯饰演的珀金斯有一场跟海明威在码头上的戏,海明威刚刚海钓归来,“如果这场戏我可以演就太棒了。”妮可-基德曼演沃尔夫的女友,珀金斯和沃尔夫亲密的合作引起过她的嫉妒,三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天才捕手》去年暑期已在北美上映,烂番茄新鲜度50%,IMDb评分6.5。票房也不理想,只有136万美元,全球票房目前累计568万美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36424.shtml report 1130 《天才捕手》剧照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由英国戏剧界翘楚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科林-费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领衔主演,盖-皮尔斯、劳拉-琳妮联合主演的《天才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