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高蝙蝠侠》曝配音特辑 蝙蝠侠小丑戏外好基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国内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今日片方曝光了“幕后配音”特辑,揭秘更多幕后趣闻

  特辑中,蝙蝠侠的配音者威尔·阿奈特激动地给这部电影打出“接近顶点”这样的成绩。而他和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小丑的配音者)之间多年的友情,也让他们的角色更加“基”情四射。此外,迈克尔-塞拉配音的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配音的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配音的阿福也都让他们各自的角色展现出了“惊艳众人”的“笑”果。

  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正在热映中。电影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版本同步上映,同时奉献英文原版和中文配音版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93032.shtml report 2030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国内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今日片方曝光了“幕后配音”特辑,揭秘更多幕后趣闻特辑中,蝙蝠侠的配音者威尔·阿奈特激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