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舞小精灵火热来袭 “嗨翻”《神奇的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热舞小精灵火热来袭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神奇继续,精彩不断。本周五,神奇舞台首度迎来美国莎莎舞冠军——9岁的Beberly Devers 。又一次遇到“语言障碍”的娜姐究竟又会如何化解尴尬?“娜式舞蹈”挑战热舞精灵,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芭芭莉弟弟堪称行走的表情包,与杨迪现场“单挑”表情版《忐忑》,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超热辣莎莎舞即将在神奇舞台火热开跳,精彩尽在本周五(3月10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本周神奇舞台将会迎来,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Beberly Devers,她是来自美国的热舞小精灵,世界上最小的莎莎舞冠军,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她的舞蹈在YouTube和脸书上有超过一亿的点击量。芭芭莉以最擅长的莎莎舞结合动感的音乐火热开场,一下子就抓住了谢娜、“二宝”和观众们的心。“娜式英语”重出江湖,谢娜再次发挥“语言天赋”,和芭芭莉现场“干聊”,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但竟异常有趣。最帅小翻译Leo帅气登场“拯救”谢娜,神奇舞台瞬间十分“养眼”。

  向来自称在舞蹈界有一定地位的谢娜,这次又与场上的芭芭莉比试了起来,来自大洋彼岸的舞蹈冠军,看到主持人谢娜跳起的孔雀舞,面露“难色”,却毅然迎难而战。看完芭芭莉完美演绎完中国的孔雀舞,谢娜“不服输”精神再度上线,现场向小嘉宾挑战从未尝试过的莎莎舞,超快舞步,谢娜又会如何诠释?节目组随后更是请上堪称“美国表情帝”的芭芭莉弟弟,魔性表情模式开启,瞪眼撇嘴大笑都犹如自带弹幕,瞬间激起号称“中国表情帝”杨迪现场放狠话,用“蹩脚”英文炫耀自己在中国表情界的地位。俩人过招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忐忑》,魔性神曲再现江湖,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谢娜、“二宝”、小翻译以及芭芭莉一家,还在现场大跳芭芭莉一家的主题曲,活力四射又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瞬间征服了现场观众。

  史上最动感热辣的莎莎舞表演,在神奇舞台热辣开跳,为舞而生的芭芭莉,以其专业的舞姿,跳动的舞魂,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大呼过瘾。为舞而生的Beberly Devers热舞来袭,为神奇舞台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究竟是怎样的热舞之魂才能筑造出如此出神入化的舞姿,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92092.shtml report 1513 热舞小精灵火热来袭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神奇继续,精彩不断。本周五,神奇舞台首度迎来美国莎莎舞冠军——9岁的BeberlyDevers。又一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